20070901 @ ming's place

ming是幫我寫推薦函的教授
第一次見面是第一天上他的課
上完跟他約了時間去研究室去聊聊
他給我很多機會去多學點東西
半小時之內我就多了很多事可以做
1. NASA 的REASoN project
2. meeting/ once the other week
3. home party with his graduate students
認識研究生的機會難得
畢竟再來也是要跟他們meeting
所以拜六我就去了party
果然遇到很多很看起來一臉就很專業的人
charlie在USGS工作,他的project是SDSU和USGS的合作案
kim在一家私人GIS公司做事,負責六個人針對建立attribute table和database的團隊
隨便跟幾個人聊天就會發現這不是台灣那種小圈圈
領域中的人不是隨便一頓午餐就會通通認識
最近所有的事情都一再映證harry要我要留在這邊的立場

ming的家很漂亮
外面有白色的矮籬笆
雖然後院沒有大泳池
但是草地大的嚇人
這還算小的了
在他家擴建之前草地應該是無法想像的大
室內有兩個客廳
一個有wii
一個有PS2
主臥房放了兩張雙人床還有很大的空間
兩套衛浴
兩個太陽能燈
還有一堆書房
amaz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