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day


中午很開心的煮了蝦蘋果咖哩
超好吃的
我很厲害不是我在說
哈哈哈
(自己得意洋洋的)
看媽煮飯煮這麼久
現在發現要自己弄也是沒有很難
媽你可能快失業了哈
然後太得意就會發生衰事
今天這個真的很衰
好像也不算衰
但真的很誇張
下午吃完咖哩繼續唸書
有人來按門鈴
我下樓發現是個電力公司的人
他問我幾時要繳電費
我都傻眼了
我跟他解釋我只是房客
房東去上班了
這我也沒辦法
他說他也沒辦法
就給我一張紙條然後說公司已經通知過很多次
今天要直接斷電
我臉都綠了
它還跟我說have a nice day
我家等等要斷電哪來的nice day...
我還在想說該怎辦的下一秒還真的就沒電了
一瞬間好像有人把所有的插頭都拔掉一樣
家裡變超安靜
我嘗試打給房東但他一向不會接手機
所以就 我也不知道就怎樣
反正晚上等他回家再說
傻眼
然後下午本來就跟ming約了要meeting
所以去他研究室就看桌上一堆東西
就有不好的預感
哈哈果然
那推東西都要給我
mobile gis 他的專長也是現在的研究重點
他說要讓我好好的熟悉一下這方面的東西
所以給了我有藍芽的GPS iPAQ 跟一堆論文 一本很大本的書
確定我沒別的問題之後
就說那兩星期之後見...
我想當大學部的學生 謝謝
我抱著這一箱作業去圖書館
想說可以待一下反正跟同學約吃飯時間也還早
才坐兩秒就聽到警鈴大作
接著有人廣播要大家疏散
所以大家都抱著自己的筆電也是很傻眼的往外走
還有人在說今天才9/10
我只能說今天真是誇張到不行
晚點回家不知道還會發生什麼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