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有趣的東西

美國的東西真的很令人驚奇
很多東西都超酷的
有的也是看了很傻眼
昨天去了一家店
叫做world market
東西的quality還不錯
但看到兩樣東西我超傻眼
一個是三磅重的小熊軟糖
一大包 重的要命
一堆五彩繽紛的小熊
很誇張
更誇張的是下一秒看到的東西
巨無霸加倍加

它很重
而且整支就是一顆很大的糖
真可怕

南瓜節好像也要到了
很多小孩子的怪物裝
例如 把自己變成一顆南瓜

這可能只有美國人想得到

玩具反斗城裡還有很多有趣的東西
例如我的愛 海綿先生的撲克牌
這真的很酷
它的盒子就是一個他的造型
然後牌的背面是他的臉
所以放再盒子裡的時候就是一隻海棉先生
手還可以動
還可以倒立
它很厲害的



另外在ralphs還看到另一個我的愛
homer simpson
這是他要去洗澡
只圍了浴巾還露點

它還會講話
而且有三四種內容
看了害我很心動
但還是先忍著了
改天再說
哈哈
還有這裡隨處可見的一家店是jamba juice
是用新鮮水果打的smooties
就像冰沙那樣
它很好喝因為真的很新鮮
還可以選擇boost 就是一種粉
有維他命 纖維 之類的很多種可以選
還有少糖的 加優格的 純水果的很多多多多
我的最愛是男人推薦的mega mango
純水果而且很不甜
真好喝


為了男人要再加一下
玩具反斗城人都很少
而且聽說還有一家倒了
很誇張
我有看到海棉寶寶的樂高
超酷
可以組成一隻很大的海綿寶寶
然後還有另一個難得一見的東西
就是芝麻街裡面有個腳色
我完全不知道他叫啥
哈哈哈 但有人宣稱跟他長很像
是有一點 就長長細細的
平常完全不出現的腳色竟然出現在餅乾盒上
相當難得

4 comments:

  1. very funy我有預感你會過得很充實

    ReplyDelete
  2. jamba juice
    最大的功用是幫助排便 哈哈
    可惜我喝不到了~~~~~
    你都沒有把在玩具反斗城看到的"我的糖"
    放上去
    那我要耿耿於懷
    兩秒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媽竟然來留言

    jamba juice真的超排便的
    相當不錯
    男人我把你加進去了
    不要梗
    哈哈

    ReplyDelete
  4. Oh~ I love u~
    真的那個角色難得感覺是主角真感動
    而且感覺他就會碎碎唸 真開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