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表

geog381
computerized map design
這是二四早上八點到九點
加上九點到十點半的lab
教授就是ming
lab的TA是jeff
還算可以handle的一堂課
兩次考試一堆作業
很正常
我喜歡這堂課用的軟體
ArcGIS 9.2 這是新版ㄟ
還有freehand
是一個繪圖軟體
我沒用過但今天感覺挺好上手的

geog589
GIS decision support method
這是最令人感覺生命受到威脅的課
拜二跟四 接在lab之後上到中午
作業很多
考試很多:四個 = =
教授是個俄國人Piotr Jankowski
要怎麼唸我也不知道
講話有個不知道怎麼形容的腔
我只能說我需要時間適應
太困難了
最糟糕的是
這是研究生的課
所以他在講什麼
就算我有逐字稿
其實也聽不懂
很好
祝福我

geol303
natural disaster
拜二拜四下午兩點到不一定幾點
有時候兩點半就下課
教授很誇張
整個很free
四個考試
不過可以選三個考
一個沒成績沒有影響
兩篇essay
而且這教授kevin robinson很好笑
第一次上課還說他要教我們做筆記
會講一些很智障的事情
還會穿的很衝浪然後在走廊上跟我打招呼
害我以為他是學生
後來上課進教室還傻眼

還有另一堂課但我跟他很不熟
改天再加上來

1 comment:

  1. 但是剛剛收到俄國人打的作業成績
    竟然有10/10
    哇哈哈哈哈哈
    不能得意忘形
    要繼續加油
    今天上的超難=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