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要去跟NASA的人meeting
雖然說我好像不用幹麻
但我現在突然莫名的緊張
今天下午跑步跑得異常的久
自己有點嚇到
也許是那天聽到很多人都跑一個小時
有點想要挑戰自己一下
六點出門回到家已經七點快半了
感覺真好
回家弄個晚餐清理房間倒垃圾
做了一堆雜事
然後把家裡的網路弄好
喔耶
我有無線網路可以用了
不用在偷用別人的
哇哈哈
從我房間窗戶看出去可以看到這隻蜂鳥
它每天早上都會出現

2 comments:

  1. 我也有看到很多隻蜂鳥
    但更多的烏鴉就是了

    ReplyDelete
  2. 烏鴉真的超多
    我連死的都看到了
    = =

    鴿子也很多
    轟迎晨應該會發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