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town


old town算是聖地牙哥最早的聚落
就是一個老老的小鎮
當然也有比較商業化的東西
但是有很多歷史性的建築被保存下來然後整修
所以可以看到很多也許只有剩在電影裡才能看到的景象
搭車到old town正好碰上11點的walking tour
就跟著聽美國歷史聽了快一個小時
之後就自己到處逛
還遇到一個阿根廷人
相當想學中文
一直跟我聊天聊了一定有一個小時
經過一家root beer專賣店
喝了我的第一瓶rootbeer
店裡應該有幾十種root beer吧
架子上滿滿的都是
說穿了就是比較甜的黑松沙士
但其實很好喝
還有香草的味道
看到一家cold stone
當然不能錯過也要去吃一下
哈哈
不愧是在old town的店
也看起來舊舊的
還有一家糖果店
還有現作的salt water candy
也是有十幾種口味
很酷
還有一區通通都是墨西哥商店
總之就是個挺有特色的小鎮

3 comments:

  1. 我去逛了三次耶
    誇不誇張
    誰叫我每次都在這轉車
    你有沒有去吃太妃糖
    還有old town有一個聖地牙哥最早的學校
    超可愛的一間

    ReplyDelete
  2. 你現在的生活充滿驚奇耶

    很多的未知數 好棒

    讓我打羨慕了一下呢

    vennasa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你一個月去了三次很誇張
    我應該一年去三次吧
    但那學校真的很可愛
    小小一個
    太妃糖很黏
    我有去買
    還有看到他正在做
    很酷
    就一直邊拉邊轉

    這兒的生活很棒的咧
    有啥好事再跟你們說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