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jolla trip 20070829

昨天去UCSD找眼睛和他的同學emily
emily真是個好笑的人 哈哈哈
他們在離san diego比較北邊的地方
叫做la jolla [喇齁亞]
顧名思義就是齁亞郎住的地方
都是很漂亮的別墅
那裏是海邊
真的有比SDSU這種內陸地區涼一點
我也沒有多內陸其實...
總之就是搭了一陣子的車才到
UCSD真的有在大
但有點荒涼現在
都寸草不生
而且因為還沒開學所以路上人有點少
圖書館長的很酷















宿舍不錯高級
而且離海邊很近
十幾分鐘車程就可以看到海豹和mymy鳥
還有一種很像禿鷹的東西
也不知是啥但他蹲著的時候很噁心
海豹是個可愛的東西
mymy鳥被追的時候好笑到不行
它跑起來根本就是智障
之後又搭了很久的車回SDSU
都九點多了
累死了
回家還要跟房東討論網路的事
結果討論討論就變成他在murmur他的婚姻
臉真綠
我只是想要網路罷了 = =

to男人:
謝謝你的玉米油毛毯洗衣網和洗衣精
我會努力使用它們
一年以後見了
我會想你的
:)

2 comments:

  1. 不客氣女人
    最後emily連鍋子都帶回家了
    我只能說她很強
    毛毯她無能為力只好留在Riverside給我同學
    都忘了跟你說
    她還有帶一樣很沒用的東西
    就是太陽能計算機
    重點是不知為啥平常根本就不能用
    除非要有強烈的光才會動
    所以emily就會轉動她那很酷的手電筒
    然後照 才能用
    但過兩秒又要轉一下
    哈總之笑死我了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
    emily真的很誇張
    鍋子帶回家她媽媽應該會傻眼
    就像我如果在關島買了海棉先生
    它從行李箱彈出來我媽也會傻眼
    是一樣的意思
    太陽能計算機也超屌的
    哈哈哈
    它都帶一些很好笑的行李
    還要搭配手電筒
    說不定他是設計好的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