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oid


收房間找到了我的第一張拍立得相片
地點:景美麥當當
時間:我的某年生日
人:(後排由左至右)耀萱、以颯、壽星兒、詠筠、梓憶、嫚樺、
前面的是詠筠的妹妹
我說阿→
記得那年生日媽米送我一隻上發條就會走路的酷企鵝
還給我好風光的在麥當當辦生日趴
我想我愛好虛榮的心就是從小樣成的吧
嫚樺和我同年
但是一直都很成熟
當我還聽不懂"為何"這個詞的時候她就已經常常掛嘴邊了
一直到國中時因為她喜歡的男生不巧喜歡我
她就再也不和我講話了 (應該說  再也不跟我好了)
耀萱也和我同年
相較之下我們的友誼比嫚樺長一些
唸高中前還一起去了一趟英國
到現在我們偶爾還會吃個飯
以颯是日本華僑
小帥哥一枚
應該很多年以前就回日本了
梓憶是嫚樺的妹妹
跟她就比較沒有很熟
但現在遇到還是會打個招呼
所謂的點頭之交
詠筠和她妹妹也是點頭之交
很難想像小時候我們還一起學過鋼琴
這些人呢
以前的玩伴現在竟然大家都變得好陌生
這張拍立得倒是很誠實的記錄了當時
很開心的一群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