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劍湖山一日遊



七點集合八點出發
很適合我們的風格 哈哈
一路順暢的到了雲林斗六
麥當當有點難找
真不可思議
不可思議的點不僅是麥當當竟然難找
而且美式漢堡店員工旅遊竟然午餐以麥當當打發
我以為這是我們都很不屑的店
哈哈
經過了四小時車程我們終於進了遊樂園
大家都說著畢業旅行來遊樂園都玩些什麼
沒人相信我從小就沒有真正的畢業旅行
我自己也很難相信這是真的
大家以G5作為開始
爽翻了
還嫌不夠長咧
下一站是遊樂園必備的火山歷險
只能說這個是幼稚園版的
好矮咧
但還是有人站起來 哇哈哈
淋了一身水
之後就需要海盜船活動來風乾
可能是年久失修
這海盜船的護欄竟然貼著膠帶還鬆鬆的
真是嚇死我了
之後是天女散花
這是我對兒童樂園的記憶
塑膠的吊椅
轉起來就令人昏的很
只能說我們太high
機器都沒啟動光是踢椅子我們就認定這是最好玩的設施
轉到半空中還可以玩抓拖鞋
太high
比大怒神還高的大怒神竟然可以讓人激動落淚
還可以判定誰的尖叫聲最猛
實在是太好笑了
好險我沒有參予這項活動
不然下來可能會聽力受損
摩天輪沒有冷氣
所以被我們省略
下一站是衝瘋飛車
就是個標準的雲霄飛車
我喜歡
之後緊接著有幼稚園版的雲霄飛車-咕咕飛車
這咕咕飛車實在是有點超速
老人很皮的想同時玩猜拳就會扭到腰
哈哈哈
最後的收場又回到了濕淋淋的火山歷險
這一天下來真是玩得全身痠痛
可能跟老了也有點關係 哈
再度經歷了四小時回到台北
大家一起去吃熱炒
吵吵鬧鬧
也結束了這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