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I.Fridays

這果然是美國餐廳
在美國吃跟台灣很不一樣
menu很豐富
我們點了buffalo wings, potato skins
洋蔥湯 義大利麵
甜點是rocky mountain (巧克力慕思加棉花糖) 還有peanut butter cup (一杯花生醬加巧克力豆)



























相當好吃
雖然potato有點冷掉
但洋蔥湯的cheese多到都看不到湯
很過癮
甜點就很甜
另外重點是 這餐免費
在點餐後我去洗手間
在洗手台下面撿到40塊
40塊!!!
哇哈哈
結帳時加tip總共33塊
真是太lucky了

3 comments:

  1. 40塊耶
    女人你應該要拾金不昧阿
    我肚子好餓
    看了這篇更餓了

    ReplyDelete
  2. 男人我有拾金不昧
    我有把錢拿給收銀台的人
    然後他就說這樣他也不知要怎辦
    就要我收著
    我還說他們可以問看有沒有人掉錢
    他們就叫我留在桌上當小費

    ReplyDelete

  3. 你好乖喔
    真是我的好女人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