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back night

繼上次在關島跟男人吃過outback steakhouse
就念念不忘
是關島吃過數家餐廳之後的no 1
每種東西都很好吃 連麵包都超讚的
結果晚上終於被我再SD找到一家outback
在mission valley裡面
超開心的就當然是要去吃一下
結果
晴天霹靂阿
一樣叫了buffalo wings和牛排
當然不會忘記好喝的lemonade
結果lemonade還不錯
chicken wings竟然已經去骨了
吃雞翅最快樂的地方就在於啃它了
但竟然去骨 它去骨他去骨他去骨
耿耿於懷
但味道還不錯就是了
接下來更令人耿耿於懷的事
牛排一上我們都傻眼了
它在兩個盤子裡
它自以為很貼心的幫我們分好了
整個看相都不對
臉都綠了


而且叫五分熟長的跟三分一樣
還很硬
這怎麼回事
不是steakhouse嗎 = =
麵包也普通
鬆鬆的很不實在

這樣不如在家吃
今天中午我烤了鮭魚加蔬菜 弄了義大利麵和沙拉請朋友來吃飯
皆大歡喜
哪像晚餐
outback真的太令我失望了今天
只有lemonade 比較OK一點

男人 我今天太難過了
我們在關島吃的真開心

2 comments:


  1. OUTBACK變了
    難怪我兒子跟我說他覺得outback還好阿
    結論是關島的廚師太厲害了
    我們可以兩秒就把十隻雞翅啃光光
    還有如果文薈廳麵包也這樣就好的麵包
    超級好吃
    還有沙拉... 牛排和薯條
    想到我都流口水了
    在下一個結論
    下次在去關島吃好了 哈哈

    ReplyDelete
  2. 這裡的雞翅只有六支
    而且都很小然後軟軟的
    很不有趣
    薯條也不好吃
    麵包也不好吃
    哈哈 都不好吃
    我連照片都不想放了
    關島的廚師真的很厲害
    讓我們念念不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