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22 SF

週末去了san francisco
是個很漂亮的大都市
每隔幾個路口就有花店
建築還有一點歐洲的感覺
cable car在城市裡爬上爬下的
這真是很難得一見的景象
天氣也很舒服
不像SD這麼曬
漁人碼頭那邊的海鮮真的好吃的沒話說
很新鮮又不是太貴
北邊一點的wine country也很美
酒莊散佈在葡萄園間
也是歐式的建築
金門大橋很長
我有切身之痛因為走過去又走回來
腳都要斷了
柏克萊沒有我想像中大
但是建築和學校都挺漂亮
樹很多很像森林
但是讓人最不舒服的是人
也許是因為華人在這裡很多
而且他們很令人討厭
(是真的很令人討厭)
但是這裡的美國人也沒有比較好
對華人和其他人的態度截然不同
從機場開始 一直到搭在cable car上
都是這樣
也許是因為這次去不像一般觀光客那樣走馬看花所以感觸特別深刻
如果真的要在意的話
我只能說他們處處都看不起黃種人
也許也不是每個人
但是大多數絕對是如此

早上一回SD就感覺很親切
走在路上大家都會對你微笑
隨時都有人祝你有個好天
城市很大很漂亮對我來說沒有用
重要的是在城市裡的人
是不是也跟他所在的地方一樣漂亮

但是SD會放很奇怪的假
叫火災假
山上的野火越燒越嚴重了
希望我不用搬去學校住
但是出門走兩個路口看到的山就是火光跟濃煙也真叫人驚嚇

2 comments:

  1. SF還挺漂亮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SD
    因為SD的人都比較親切
    雖然我是沒有特別感到SF的人討厭黃種人
    但是他們比較冷漠到是真的
    不過他們跟SD的人比起來比較瘦一點 哈哈
    而且SD的街道比較乾淨
    SF聯合廣場那兒附近就感覺比較髒髒的了
    還有森林大火不知如何了
    希望你不用搬遷
    我懷疑我兒子的riverside已經變烤爐了
    anyway
    女人祝你平安阿
    還有我上次要說的是
    林聖欽暑假也有去SD= =

    ReplyDelete
  2. 真的 SD的人都很好
    SF那邊流浪漢真的也是很多

    你兒子那裏應該很恐怖
    我家相當安全
    火好像已經被控制住了
    而且今天天氣明顯好很多
    結果大家暑假都跑來SD了
    真恐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