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giving dinner


感恩節吃火雞是美國人的傳統
很幸運的今年我吃到了人生中第一隻感恩節火雞
而且是很好吃的一隻
我承認我看到他的時候有點驚訝
因為他很小
雖然有比一般的雞大但是就火雞來說他不大
這是16磅的雞
聽說是有幾個人要吃就買幾磅
今天晚餐有15個人
吃了還真的滿剛好的
烤了三個半小時經過複雜的程序照顧
整隻雞是很均勻的金黃色
看了就讓人很餓
吃起來其實跟平常的烤雞挺像
但是出乎我意料的多汁
我以為火雞都很乾然後很無聊 哈
聽說有不同的牌子 應該也是不同品種的意思
我們吃到的這種叫butter ball
是市場上最好的火雞
而且聽說很難買
就是以多汁鮮嫩出名
果然挺好吃
happy thanksgiv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