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太令我開心了
之前剛開學很勇敢的自願要上台報告
但是隨著學期一直過看到其他人報告的都很不錯
然後自己都還沒開始準備就有點緊張
但是感恩節之前大致上作完
之後再看一次然後修改一下
昨天下午想到晚上要對100個人講英文就很挫
晚上站在講台前面都傻了
很像太空船的駕駛艙
按鈕一堆 電腦鍵盤也不知道藏在哪裡
但出乎我意料的順
而且我一開始開了玩笑有人笑
之後就很順的一直講
在講的時候大家也都看著我看起來有在聽的樣子
最後講完還有人歡呼
雖然我不知道是誰但我很感謝他歡呼
走下來沿路還有一些人跟我說good job
我都心花怒放了我

總之報告很成功
我自己認為 哈哈
下一個報告是要對教授跟美墨邊境的警察
我也是還沒準備 = =

1 comment:

  1. Good job!!!
    其實歡呼的就是我


    這樣講好恐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