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sh i was there

今天心情很複雜
昨天回家時再車上遇到一個美國人
跟他聊天聊的很開心
當他聽到我是自己一個人來念書
他也問了一個所有人都會問的問題
你會很想家人嗎
我還是搬出我的罐頭答案
not really, i'm enjoying my life here
這是真的
但沒說出來的well, yes i do sometimes
今天就是那個sometimes
下午香港朋友說要去遠東
這是一家華人超市
我一向不愛華人超市
那裡總是有一個很怪的味道
東西好像已經放了十年沒人動過一樣
跟他去了那邊卻看到很多我從小到大習慣的東西
來這裡兩個多月今天第一次發現原來我還是喜歡台灣
畢竟那裏讓我很習慣
等車永遠都不用超過十五分鐘
走出門要什麼有什麼
回家看到班上同學去參觀學校的照片
穿師大制服一向是我不喜歡的活動
但看著照片我卻希望我也在照片裡
在華人超市找到了紅豆
晚上很開心的煮了紅豆湯
好熟悉的味道
打電話回家想跟媽說我煮了紅豆湯
我過的很好
可惜沒人接電話
一碗紅豆湯之後證明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我在這裡享受我的生活
和生命

3 comments:

  1. 不用太難過
    我等公車也是很少不用15分鐘......

    ReplyDelete
  2. 男人我給你抱抱
    不過我通常等公車等超過三分鐘就會不耐煩了
    男人我也會煮紅豆湯
    也會煮綠豆湯
    也會煮湯圓
    下次我也可以煮紅豆湯給你
    因為此物最相思 唉耶
    加油
    我昨天游泳游到吐了 很誇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