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道理

我只想找個地方

可以把我想說的話全部說出來
把心裡想的全部講出來
沒有人聽的懂也沒關係

最近終於又有發自內心的笑了
這幾個月來真的是麻木
每天就這樣默默的過去
好像過去就算了 就沒事了一樣
一點期待都沒有
熱血動力和夢想離我好遠
想要改變什麼卻根本不可能做到
我還要時間去讓這些爛事情冷靜
説多也沒有用
最後結局都是自己面對

幾個月前搬了新家
新室友酷斃了
我愛他們
同學們也很OK
好險這些事都很令人安慰
不然我也不知道我還有什麼理由繼續在這邊努力下去


真是個瘋狂而沒道理的世界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 活著多麼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常傷悲
我不能了解 也不想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