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續 [四月 2009]

04/01-06
發瘋似的連著六天上班
每天都忙得很
累死了好想去旅行喔

04/08
男人蝸從新加坡凱旋歸來了
真令人感到開心
本來要去吃新發現的一家可愛小店hana
但錯估情勢沒有訂位
還真是一位難求
最後還是去了咖啡弄
聊天很開心
計畫旅行也很開心
雖然有一半可能實現的機會渺茫

04/10
真是火燒屁股了
在不弄我的申請就要開始投履歷了
認真的去和教授們討論我的計畫
很快就得到認同和支持的感覺真好

*週末開始學程式了
也就是說拜六我會從早忙到晚
真恐怖
又回到大二那種整天上課的生活了嗎
不過對於真正想學的東西就要更認真點了

04/14
最近都不想回家
找了很多藉口待在外面
越晚越好
家裡的氣氛真差
不喜歡
今天和howard去吃鴻疆石
好羊喔 普通好吃的一家店
不過跟他聊天真的就是得到一些很不一樣的看法

04/17
計畫一下香港之旅吧
我實在是悶透了
好像很有希望成行喔

*拜一晚上固定要去家扶中心敎小孩英文了
雖然我不喜歡公務員
我也不喜歡打官腔
但如果能改變一個人一點點
也算是好事一樁

04/21
看著老闆幫我寫的信
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在經過了這麼些事之後
(雖然說我不應該看這封信的)

04/24
天氣很好
但是心情壞斃了
真的有一種好無力去做我想做的感覺
去看了龐畢度
有點失望
感覺好像不那麼代表
不過有喚醒我心中的那棟五彩水管建築

04/27
還是趕在截止日前把東西弄好了
FedEx就萬事拜託你了
明天就要去蘭嶼了
這種時候感覺特別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