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春假之後就忙著期中考
明知道接著要期中考還是很不怕死的跑去西雅圖玩
遙測的期中考果然一蹋糊塗...
還要交幫教授工作的東西
相當刺激

四月中又去了一趟boston
這次是為了去開美國國家地理學會的年會
也算是去見識一下正式場合發表
要回SD的時候在機場相當的驚嚇
因為兩家航空公司之間的協調有問題
我的機票竟然沒有訂到但是我有收到確認信
相當誇張
差一點回不了家
好險下一班飛機的候補有補到
才順利回到LA在轉機回SD
累死我了

回SD又是繼續準備五月初的活動
有主修GIS的高中學生要來系上參訪
教授希望我負責設計GPS的課程和活動
還要當天負責一個多小時的課程
帶營隊帶到美國去了我
每天都在開會和準備期末考和期末報告中度過
相當刺激的四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