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

美國的郵局不比台灣好
不能匯錢
更沒有開戶這種服務
但是送信的服務倒是挺貼心
橘子寄了他自己做的青蛙徽章給我
超可愛的
而且好險郵局的補強信封
青蛙才沒有在路途中消失

每次有人寄東西給我都會很開心
讓我知道不是一個人在這裡
親手寫的比起螢幕上的游標有感情的多
我想我還是一個很不現代的人
e mail盡是作業 工作 廣告
和更多的廣告
如果住在一個連貼著郵票的信都收不到的地方
可能會死掉

3 comments:

  1. 被搶先一步了 可惡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竟然收得到耶
    我這次承認我是笨蛋= ="(就只有這次)
    我自以為那個釘子不會釘出來...
    看起來挺危險的。

    ReplyDelete
  3. 青蛙就整隻一覽無遺的
    橘子其實很聰明
    因為卡片夠大張有卡住
    哈哈
    確實是挺驚險

    然後原來寄東西給我是一種比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