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field, kentucky

要先解釋為什麼要來這裡
絕對不是來吃炸雞的
我這人又不吃炸的
這裡非常非常的鄉下
絕對不是觀光景點
至少不是一般人第一次來美國會想去的地方
國一的時候我在學校認識了一群美國人
跟其中幾個人一直有保持聯絡
之後連續一兩年夏天他們還有去台灣
但之後我們就沒有再碰過面
只是偶爾會寫個信看看大家是不是都還過的好好的
當初寒假在計畫旅行的時候我就很想找機會去跟他們碰面
所以聯絡了一下時間他們也剛好可以配合
就這麼神奇
我凌晨三點半下了火車
站在一片玉米田中間跟一個七年沒見面的mel用力的擁抱
作夢也想不到我們真的可以再見面
而且是我凌晨來肯德基找他
總之在這裡過了三天很layback的日子
他家是美國以前那種很大很漂亮的房子
很有歷史感而且加上他的傢俱也都很古董
我睡的房間充滿了以前州上出的副總統barkley的東西
床阿 帽子 拐杖 衣櫃和裡面吊的的都他的宴會服之類的
整個氣氛就很棒

加上跟mel聊天真的是一種享受
很明顯可以感覺到就是對你有一種滿滿的愛
就像爸爸一樣

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只在兩三個夏天碰過面
但是卻會讓你很想再看到他
凌晨三點半奇蹟似的在離他家20哩的火車站見面
有點冷還下著小雨
坐上他的克萊斯勒心裡還是不敢相信我真的到了
沒錯
我真的到了
而且我還吃了炸雞
那裏的炸雞真的很好吃
美國的南方菜也很好吃
chili dog真是我的愛~~~
其實當美國人不難
只要會吃就OK了
哈哈

mel和另一個朋友一直說
肯德基沒有什麼新鮮刺激的事
我笑笑的跟他們說
有你們就夠了
:)

2 comments:

  1. "我這人又不吃炸的"
    結果過了幾行就吃了= =

    ReplyDelete
  2. 對阿
    很破例
    但好險我有嚐試
    真的是相當非常很好吃

    ReplyDelete